无意义休止符

停下来

“突然间驶入一片林带,哇,树叶好绿好绿,哇湖水好清好清。”在文中什么含义。
“我跟你说句子含义,你跟我说‘借景抒情’,中国的语文……完了(声音颤抖)”
“最烂的人——借景抒情,情景交融(尖声)”
“次烂的人,景色的优美,作者的欢喜”

“举个栗子:我离家出走三十八天,这天我回到家中,我的妈妈见到我,一把把我搂在怀里,双手不停的颤抖。”
“我的妈妈见到我,一把把我搂在怀里,双手不停的颤抖在文中的含义是什么?”
“这是谁呀……?家庭的幸福。”
“当语文老师太难了”
“妈妈对我的爱?”
“当语文老师太难了”
“比家庭的幸福好一点,那个是最烂的,这个是次烂的。”

评论(1)

© 无意义休止符 | Powered by LOFTER